星光

混圈较多,这里就不一一说了
新手,文笔不好,勿喷

奇妙大营救观影体

因为实在馋的厉害,但太太们都更新的好慢,所以我过来自割腿肉了

我的文笔非常差,凑合看就好了

注意!我是不磕cp的,不过我的文笔起伏不定,可能话语里会带上一点那个意思,所以各位自行磕就好了

但是!!!喜灰爱情向不行!咱灰叔有老婆孩子了,磕这玩意是想让红太狼当同妻吗?不知道磕爱情向的是什么心理,别杠,杠了也是我对

带四位将军!!让将军们经历一下社死!哈哈哈,我好邪恶啊



[懒羊羊和小黄爷爷正在想办法逃出去,但西瓜筏和云船都失败了,懒羊羊表示是自己肚子饿了才会失败,于是啃了几块西瓜后又变出来一个帆船,漂出去没多远就被浪给扑没了,小黄爷爷连忙把他拉上来

“孩子,这么快又饿了?要不要再吃两块瓜?”

“不……我真不饿”]

空间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笑声,就沸羊羊的声音最大,他甚至笑出了眼泪,拍了拍一脸无语的懒羊羊毫不客气的嘲笑着他

“真的不要再吃两块吗?孩子~”

“沸羊羊你闭嘴啊!”

懒羊羊零食往嘴里一倒就要扑过去打沸羊羊,被沸羊羊给躲开了,结果扑倒了一直站在沸羊羊旁边的杰帅

这下沸羊羊笑不出来了,连忙去把懒羊羊拎起来道歉

“杰帅!你没事吧?实在抱歉!”

“没事,不用道歉”

杰帅有些无奈的从地上起来揉了揉被顶到的胸口,终于明白那些人为什么管懒羊羊叫小胖子了,羊不大,但确实挺重的

“我们的冒险对你来说应该挺无聊的吧”

重看一遍,沸羊羊也觉得很无聊,但杰帅只是像以前一样爽快的笑了笑

“没有,很有趣,我们都觉得很有趣”

不只是他,豹姐豹妹,兔可爱甚至是鹰傲天都很认真的在看着,只接触篮球的他们,对这样的冒险还是很感兴趣的

[懒羊羊后来又试了很多方法,但是都没有成功,于是小黄爷爷提议等西瓜藤蔓长粗了再做船,惊恐的懒羊羊甚至幻想出了他老了还在锄地的模样

画面一转就是懒羊羊用金币拼出了沸羊羊和喜羊羊的模样,正忧愁时看到了海面飘过来的箱子,还抱怨了一句不知道他又抢了谁的宝物

将军府里,旺财刚刚收进去了一批箱子,士兵说是力将军送过来的,并且还有更多宝物在第三层等着

两个士兵出去后才开始偷偷聊

“力将军送过来的金币只有上面一层,地下都是空的,太抠了”

懒羊羊也发现了箱子里只有一点金币,他瞬间想到了可以用这个做木筏]

“……你居然没有检查他送过来的箱子?”

鹰傲天摩挲着下巴看了旺财一眼,后者抱着胳膊誓死不理会这个问题

“所以说你们果然不对劲吧?”

“滚啊!都说了我们是兄弟啊!”

“嗯对,兄弟”鹰傲天很敷衍的回了一句,旺财没心思理会,他在晃小力

“怎么每一次有这个问题你都不说话啊!”

小力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无视了这个问题

[对于旺财送进去的宝贝,懒羊羊毫不心疼的全部拆开来做木筏,他和小黄爷爷也终于可以离开这座岛了

结果两人划了很久,数次回到了原本的小岛上,实在是划不动了,懒羊羊才抬头看了看太阳,终于想起来自己现在是在旺财将军的金库里待着,他掏出个墨镜看向太阳,发现那个太阳是门

“原来出口在天上!”

懒羊羊用奇云变搭了一条路上去,结果发现这门推不开,但是可以拉下来,于是他就真的把门拉到了落后很多的小黄爷爷面前]

“是门只有一半吧,不然的话就是缺少钥匙”暖羊羊猜测着

“暖羊羊猜的好准,另一半在海里!废了好大劲才出去呢”懒羊羊想起自己试炼突然有点心虚,啊,现在才意识到貌似轮到自己这里就开始丢人了

“前脚刚夸完后脚就被损坏了啊”

艾美憋笑憋的很辛苦,旺财很想咬他,但是人太多了,他要脸

于是旺财很豪爽的拍了拍胸口

“没事啊,我又不是上面那个旺财,他想要的又不是我想要的”

“破产人士难道一点都不心疼吗?不心疼吗?心疼吗?”

“滚啊!你以前的沉稳冷漠都去哪了啊!”被黑暗能量附身之后还有遗留后遗症吗?!

“我脸都丢光了,还怕这些?”

艾美无所谓的摆了摆手,反正已经彻底把脸丢尽了,已经彻底无所谓了

[还在猜测开门方法的懒羊羊又饿了,云梯开始一节一节的消失

“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掉下去的”

这个保证说完的下一刻载着他们的那朵云就消散了,小黄爷爷挣扎了五秒后决定接受现实,下落过程中,懒羊羊一激动就猫化了,但还是给小黄爷爷变出了一个降落伞

他自己则跌落进海里,好在海里出现了一个印记,将懒羊羊吸引着进入了封印]

“原来你把封印藏到了这里啊?”小力看着屏幕上的懒羊羊被吸入封印里

“啊……这大概是因为当初没想到还有人会进来吧”旺财也在猜,鬼知道他当时想的是什么啊,黑暗能量消失以后为什么过段时间还会模糊记忆啊!

明明喜羊羊和灰太狼看起来就没有这种情况啊

评论(171)

热度(5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