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

混圈较多,这里就不一一说了
新手,文笔不好,勿喷

[奥特曼同人](迪迦)光暗交织(6)

让我们欢迎平成三杰带娃系列的第一位同志,迪迦!时间线是卡密拉死之后,不太清楚卡密拉第一章就没了还算不算迪卡cp,因为是迪卡的女儿,所以我第一篇打一下,剩下篇幅就看内容了



“伊根?你现在在哪里?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通讯器接通的那一刻,大古焦虑的声音就响了起来,他听起来还有些气喘,似乎跑了很远的路,这让伊根被压下去的愧疚又升了起来

“爸爸,我没有遇到麻烦”

“那你现在在哪里?”

“嗯……宇宙里……我找到戴拿了,也找到父亲了!”

另一边的大古放下心来,松了一口气后才惊觉自己出了一身冷汗,担忧的情绪消失后就只余下生气

“伊根,你这样会很让我们担心的,知不知道一个人跑出去很危险的?”

虽然大古没说什么重话,但伊根还是不由自主的低下了头,这还是她第一次听到大古这么严厉的语气,以往用这种语气的都是丽娜

拿着通讯器的迪迦听着大古的声音和伊根的反应有些好笑,他拿过通讯器礼貌的问候了一下这位只知晓名字却未曾真正见面的人间体

“你好,大古”

温和的声音顺着通讯器传达到了另一边,大古明显沉默了一下,随后犹豫又带着期待的声音响起

“你是……迪迦?”

虽然没有真正见过面,可大古就是第一时间觉得他是迪迦,他用迪迦的力量保护了许多次地球,年轻的时候也曾不止一次的在脑海中构思着他的声音,他的性格

有道光将这两个未曾见过却极其相似的人连在了一起

“是我,伊根现在就待在猎户座里”

“她没事就好,我还以为她遇到了什么危险”

“一脚踏进了一个宇宙组织的地盘,如果不是我和戴拿及时赶过去,会发生什么我们也无法预料”

“啊……这样啊,那谢谢您了,伊根平时还是挺乖的”

“没关系,这是一个父亲应该做的”

“父亲”这个词一出来两边都不说话了,大古此时才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私心了,在听到迪迦承认父亲的身份时,心里终究是有一些不舒服的

“希望你能和伊根好好相处”

“嗯,我会努力学好做一个父亲的”

旁边的戴拿正对着伊根做怪动作,他以前就在伊根身上察觉到了迪迦的光芒,还以为从大古那里遗传下来的,毕竟大古曾是迪迦的人间体

倒是从没想到过自己会多一个侄女

于是把悲伤心情压在心底深处的戴拿又开始皮了起来,伊根没忍住,小声笑了出来

迪迦看了眼戴拿没有说话,主动走远了一点,该说不愧是做弟弟的,立刻就意会了大哥的意思拉着伊根去了盖亚那里

“地球怎么样?”

“我妈妈去看过,说是已经安全了”

“那就好,诶,过两天我要去其他宇宙旅游,要不把你带上?”

“我打算带伊根回火星一趟,你出去玩的时候小心一点”

迪迦在这个时候走过来把挂断的通讯器还给了伊根,大古说虽然伊根已经到了猎户座,但总该正式告个别

于是迪迦就打算带伊根再回一趟火星

评论(7)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