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

混圈较多,这里就不一一说了
新手,文笔不好,勿喷

[奥特曼同人](迪迦)光暗交织(7)

让我们欢迎平成三杰带娃系列的第一位同志,迪迦!时间线是卡密拉死之后,不太清楚卡密拉第一章就没了还算不算迪卡cp,因为是迪卡的女儿,所以我第一篇打一下,剩下篇幅就看内容了



大古很难用言语去形容迪迦的拟态,太漂亮了,哪怕用着人类的外表也无法掩盖那怜悯众生的神性,当两人都是人类模样时,大古才惊觉卡密拉当初为什么会觉得他是迪迦,他和迪迦,是有些相似处的

伊根的整体样貌更像迪迦一些,但她又比迪迦多了几分人性,这么一对父女站在一起,违和却又莫名融洽

“伊根,以后做事不可以这么冲动了”

大古原本都想好了说教她的话,可当伊根真的站在他面前后,那些话又说不出来了,于是他只能说了这么一句不痛不痒的话来

“去和你爸爸妈妈告个别吧,这一走就很难再回来的”

猎户座和这里不是同一个宇宙,虽然不知道伊根当时是如何穿梭的宇宙,但以后再想回来怕是有些困难了

伊根和大古丽娜挨个拥抱了一遍,最后,大古掏出一个项链放到了伊根手心,那是一块打磨过得浅蓝色宝石,宝石的中间是缩小了的,一家人的合影

“我很期待你在宇宙里创造出一个属于你的故事,伊根”

“我会的,爸爸”

接下来的话就是大古对迪迦的叮嘱,虽然他觉得这样有些奇怪,终于见到迪迦了,聊的却是有关女儿的事情

“伊根平时很乖,但任性起来会做出点出乎意料的事情来,就像这次一样,得麻烦你多操心一点”

“没关系,这种事情我可以应付”毕竟戴拿比伊根还皮

“如果她犯了错误,请不要骂她,只需要解释一遍就好了,她听得懂”

“……我不会骂人”能让他想骂的人怕是连骨灰都没了

“伊根是个好孩子,但有关卡密拉的事情,还是别说的好,她不需要知晓这些事”

“既然你都未曾告诉她,那么我就更没有说出来的理由了”

话到这里已经可以结束了,大古在深呼吸一口气后,伸出了手,迪迦握了上去,面前的地球人已经不年轻了,但迪迦莫名的就看出了他年轻时的模样,大古眼神发亮,带着微笑说

“最后,我很高兴自己成为过你的人间体,曾用过你的力量保护地球”

“我也很高兴”迪迦低声说道“很高兴有你这位人间体”

伊根离开火星的那一刻,大古握着手里的通讯器坐在椅子上发了很久的呆,虽然以后还可以联系,但终归是少了

“伊根……你会找到自己的那份光的”

……

宇宙千变万化,伊根记得她上一次离开时,火星的附近什么都没有,现在她看到了璀璨的星河

“接下来去做什么?”

“去找戴拿,他在另外一个宇宙遇到了麻烦”

迪迦本来是不打算去的,但他原本有带伊根去另一个宇宙的光之国看看的打算,现在光之国出了点麻烦,戴拿去帮忙了,他也就顺便帮一下吧

评论(1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