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

混圈较多,这里就不一一说了
新手,文笔不好,勿喷

[德奏]奏响彼方的前夜(5)

这次连载是我纯粹的XP,跳出TV剧情但会偶尔挂钩,所以奏大修狗大概除了第一章的前半部分是健康的外,剩下章节是至少每章都进一次急救室的程度(无慈悲,接受不了的就退吧,别在评论区哔哔赖赖就行,别放屁股,放了会删!我喜欢看的是大家的评论啊!请多多讨论剧情!



这次受伤是实打实的见了血,失血过多的奏大现在连抬一下胳膊的力气都没有,期间的战斗都是德凯在顶,他看着每天带伤回来看自己的德凯,越发沉默起来

“等你养好了就可以再次去战斗了”

昴星自然猜得出来奏大的想法,平时没事的时候他就坐在病房里亲自盯着奏大,要不是害怕他情绪激动扯到伤口,昴星恨不得直接在病房里指挥战斗

最近战斗的频率越来越密集,就连德凯都说最后的敌人快要出现了,斯菲亚扎尔沃斯已经吸收了多少能量已经不是该关心的事情了,地球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最后的敌人登场

“昴星队长,逮住阿加慕斯了”

今天的战斗倒是有了个好消息,刚刚与特拉菲扎战斗结束的德凯按着被他揍了一顿的阿加慕斯进了审讯室,仔细搜完身后戴上了专门用来拷宇宙人的手铐

昴星很有耐心的坐在对面等阿加慕斯主动开口,不过对方显然也很有毅力,并不打算说什么,两人就一直沉默着

“我的队员说现在想和你谈一谈”

最后还是昴星先开了口,阿加慕斯微微抬眼,仍然没有说话的意思

“奏大这孩子……有时候确实单纯,认定了一件事就不会回头,哪怕连他自己都想不出来自己坚持的理由在哪里也不放弃”

说话间,审讯室的门已经打开,奏大在德凯的搀扶下慢慢挪了进来,四目相对的那一刻两人都看不懂对方眼里的情绪

奏大的伤势还是很重,哪怕是德凯扶着他都直不起腰来,阿加慕斯记得自己上一次直面奏大的时候,他还很有活力

现在居然一下子没敢认出他来,变化太大了,明显比以前要消瘦很多,看着现在连站在那里都很费力气的奏大,阿加慕斯多少有些惆怅

“……我只想问一句话”

奏大撑着桌子注视着朝影的眼睛,声音虽然小,但他知道身为宇宙人的阿加慕斯肯定听得见

“地球变成现在的样子,你觉得开心了吗?”

“肯定开心啊,这对我来说可是很高……”

下意识摆出来的笑容,嘴里凉薄的话语,在对上那个青年透着恨意的目光时戛然而止

“德凯曾经让我帮你……所以我想把你拉回来,因为,你那时候还没有彻底变得不可饶恕起来”

可现在死了太多人了,一个自弃者怎么会管其他人想不想活呢,他只在意结局是否会按照他的预期进行

“我拉过你很多次了,我说过,你的复仇和地球没有关系”

奏大身体有些支撑不住了,他今天来,就是打算把话都说清楚

“就算没有地球人,斯菲亚也会被其他星球探索宇宙的人惊扰,抵抗,是迟早的事情”

“阿加慕斯,我只是个普通人,真的是……没有足够的耐心的广阔的胸怀来拯救你了”

死了这么多人,都是因为阿加慕斯,奏大不是圣人,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他实在是做不到将那么多地球同胞的生命抛之脑后

“这个宇宙的巴孜特星还在,我会拯救它,但这已经与你无关了”

拯救一个完全无辜的星球与拯救一个走上歧路的敌人是不同的,奏大会救阿加慕斯,却不是他面前的这个阿加慕斯了

看着面前的小孩说完最后一句话后就再也支撑不住晕了过去,阿加慕斯的神色仍然平静,只是手已经不自觉的攥紧了拳头

半晌,又无力的放开,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总之他被暂时关押在这个时空,只等结束战斗之后带回未来审判

评论(1)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